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成都审结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主犯被判15年有期徒刑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5-12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日报讯 (四川日报记者 吴忧)介绍卖淫、敲诈勒索、抢劫……一个藏在招嫖“小卡片”背后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被宣告覆灭。日前,成都市双流区法院对省公安厅督办的何某等8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进行公开宣判,首要分子何某犯抢劫罪、敲诈勒索罪、介绍卖淫罪、寻衅滋事罪及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其余被告按照各自参与上述犯罪的具体情况分别被判处一年十个月至十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记者了解到,本案起因于2017年11月26日双流区西航港韩国城发生的一起保安阻止招嫖人员发放招嫖小卡片,被多人持械砍伤的案件。当地公安机关最初以普通寻衅滋事立案侦查,但通过深入调查分析,办案民警认为,本案极有可能是由两伙发放招嫖小卡片人员,采取暴力手段抢夺非法地下涉黄市场的聚众斗殴案件。按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要求,办案民警研判本案符合涉黑涉恶团伙构成要件。随后,双流区公安分局将该线索逐级上报,并在成都市公安局统一指挥下,成立由市局刑警支队、技侦支队和双流分局相关警力组成的“11·26”专案组进行案件侦查。

经查,自2017年9月起,主犯何某经人介绍认识被告人薛某、沈某林及王某(另案处理)等人后,共谋以发放招嫖卡片的方式介绍他人卖淫,并形成较为固定的团伙。同年10月,被告人陈某湖、刘某及胡某春(另案处理)、彭某(另案处理)等人又陆续加入该团伙,逐渐发展演变为以何某为首要分子,薛某、沈某林等人为骨干分子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该犯罪集团在双流区西航港街道机场路、韩国城一带的瑞晶酒店、锦江之星风尚酒店、七天连锁酒店等酒店内发放招嫖卡片,联络、接送卖淫女,并与卖淫女平分嫖资牟利。在介绍卖淫过程中,该犯罪集团多次有组织地实施抢劫、敲诈勒索犯罪,劫取嫖客财物;实施寻衅滋事犯罪,以暴力方式打击竞争对手,严重侵犯公民人身、财产权利,严重扰乱破坏双流区西航港机场路、韩国城一带的社会秩序。

新闻推荐

四川省行邮税降税首月成绩单正式出炉 消费者直接享受优惠55.6万元,降税幅度最大为20%

支付行邮税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鲍安华文/图)“支付成功。”5月8日23:05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旅检现场响起一声熟悉的支付提示音...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审结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主犯被判15年有期徒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