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成都首条直飞罗马航线启航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6-25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首条直飞罗马航线启航

成都可以直飞罗马啦!6月22日凌晨,四川航空成都—罗马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这是成都与罗马之间的首条定期直飞航线,飞行时间约11小时。

川航成都—罗马航线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各一班,采用空客A330执飞。去程航班号3U607,02:00从成都起飞,07:25抵达罗马,飞行时长约11小时25分钟;回程航班号3U608,13:25从罗马起飞,次日05:50抵达成都,飞行时长约10小时25分钟(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具体以川航官方渠道实时查询为准)。

此前,成都飞罗马需经北京、上海、香港、阿姆斯特丹、阿布扎比等地转机,最短耗时在14小时以上。该航线的开通填补了成都至罗马无定期直飞航班的空白,川航的“熊猫之路”也将迎来首个意大利航点。

目前,成都正加快布局“48+14+ 30”的国际航空客货运战略大通道,成都—罗马航线即为规划的“48条精品商务航线”之一。截至今年5月底,成都机场已开通117条国际(地区)航线,数量居中西部地区之首。

王眉灵

新闻推荐

京东“6·18”战报出炉 购买力最强区县排名 双流全国第一

■天府早报记者冷宏伟江南6月18日零点,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购物节迎来高潮。在海量爆款、终局秒杀的激烈角逐...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成都直飞罗马启航2019-06-23 06:07
猜你喜欢:
一个胖子的初三2019-06-22 03:06
评论:(成都首条直飞罗马航线启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