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7772名参赛人员已完成报名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6-25 11:13   https://www.yybnet.net/

7772名参赛人员已完成报名

中国·成都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蓄势待发

近日,成都市召开中国·成都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简称世警会)筹备工作专题会,成都市体育局、双流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在专题会上先后就世警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涉及内容包括场馆改造建设、志愿者招募培训、竞赛组织和赛会接待等多个方面。

成都市体育局

23个场馆已完成改造 竞赛志愿者前期选拔完毕

场馆改造方面,本届赛事56个比赛项目共安排在9个赛区的34个场馆举行,目前,高新赛区桂溪生态公园、双流赛区现代五项赛事中心、金堂赛区铁人三项赛事中心等23个场馆的基础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

器材准备方面,各赛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技术标准,通过多种形式确保竞赛器材准备到位。

人员选派方面,本届赛事计划使用执裁人员1800余名,将通过世警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支持选调和本地培训选派等形式进行落实,竞赛志愿者2400余名已完成前期选拔工作,专业语言服务人员260余名已开展相关选聘工作。

下一步,成都市体育局将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逐个赛区、项目验收竞赛筹备工作,并根据实际需要指导赛区开展部分项目测试赛和热身赛,同时,组织好执裁人员、工作人员和竞赛志愿者的专项业务培训。

成都市双流区

70多个公交站台双语改造 新增14条世警会公交专线

为充分展现成都门户城市形象,双流区对辖区内9条道路进行了提升改造。辖区内所涉及的70余个公交站台全部进行双语改造,新增14条世警会公交专线。

同时,对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和双流体育中心两大场馆进行了升级,并于6月8日成功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世警会首场测试赛——最强生存者测试赛。本届世警会开幕式拟将于8月8日在双流体育中心举办,目前,按照市筹委办安排,开幕式活动方案也已编制完成,力争以警察和消防员的故事体现世界水平、中国特色、成都味道。

围绕世警会区域,双流区还加快5G网络部署,各通信公司建立多个5G基站,预计7月底前将确保世警会场馆周边5G全覆盖。

成都市公安局

机场、车站开辟“绿色通道” 安排接送机(站)服务

目前,2019成都世警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截至6月18日,已有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7772名参赛人员完成注册报名(其中境外4663人,境内3109人)。

本次世警会是这项赛事首次在亚洲举办,成都公安有针对性开展对多个国家、地区和重要节点城市的宣传邀请工作,同时派出工作组分赴全国各地及省内各市、州公安机关和行业警察主管部门开展工作对接。

目前已经进入世警会倒计时冲刺阶段,各部门在竞赛组织方面,场地新建改造工作、赛事注册、成绩综合统计、赛事资料编印、奖牌制作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赛区单项赛事项目工作稳步开展;执裁人员选派、器材准备等也在按照计划进行。

赛会接待方面,成都市筹委办精选130余家酒店在世警会官网进行链接,并给予参赛者优惠;成都公共交通及旅游景点门票免费政策已落地;机场、车站开辟“绿色通道”,并安排接送机(站)服务。

综合保障方面,科学制定省、市、区分级安保方案;科学规划机场、车站、注册中心、场馆间的交通接驳,制作赛会交通指南;依托成都市医疗救护和食品卫生监控网络,为赛会提供完善的医疗服务和食品健康保障;目前已完成市级1200名竞赛志愿者招募工作,赛区4800名志愿者招募工作接近尾声,志愿者培训、演练工作正在推进中。

李旻

新闻推荐

稳居榜首,它有何“秘诀”?

6月14日,成都海关发布5月外贸数据,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以1575.2亿元的进出口总额排名全国综保区第一,这已经是成都高新综保区...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个胖子的初三2019-06-22 03:06
评论:(7772名参赛人员已完成报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