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护航世警会 当好东道主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19-08-1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卫生应急演练现场

成都市卫健委开展多项应急演练和卫生巡查

家庭与生活报讯 (记者 白华宇) 目前,2019 年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随行人员预计上万人来到成都参加比赛。记者从成都市卫健委获悉,为切实做好世警会传染病防控保障,近日,成都市卫健委组织了多个卫生应急演练和卫生巡查。

据悉,此前,由成都市卫健委应急办牵头组织、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双流区卫健局、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双流区疾控中心、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等多家单位参与了一次场景模拟演练,模拟一名世警会随行人员出现发热、皮疹的症状,疑似登革热病例,不排除黄热病,前往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就诊。按照处置要求,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双流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和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分别开展应急响应。

检验内容包括各单位突发传染病应急事件处置流程、应急人员、物资准备情况及响应速度。演练历时2个小时,其间各单位按照传染病处置相关流程和要求进行了响应,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外,为了保证2019 年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比赛场馆、训练基地、酒店等公共设施的卫生安全不留死角,8月9日,成都市卫生健康委组织高新区、天府新区、双流区、金牛区、锦江区、青羊区、成华区、武侯区、新都区、都江堰市,对保障赛点世纪城会展中心1、2、3号馆,现代五项赛事中心,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川投资国际网球中心,双流体育中心,以及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世纪城假日酒店等27家接待酒店开展了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等卫生巡查,巡查结果一切正常。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生活饮用水、空气、游泳池等相关卫生指标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合格。此次演练,为及时、科学、有序地完成世警会保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全球首次5G+8K直播世警会昨日在蓉开幕

(记者鲍安华)8月8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开幕式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世界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警察和消...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九黄机场昨日复航2019-08-09 03:38
评论:(护航世警会 当好东道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