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安徽省小将谭强将出征世锦赛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8-16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8月16日,中国羽毛球队将从北京出发踏上世锦赛征程。安徽小将谭强连续第二年代表国家队出征,届时他与何济霆以第10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男子双打比赛。

201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19日在瑞士巴塞尔拉开帷幕。男子双打中国队派出了四对选手参赛,李俊慧/刘雨辰为2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何济霆/谭强和刘成/张楠分别是第6、10、16号种子。8月5日分区抽签结果出炉,4对中国组合全部进入下半区,中日对抗将成为这个半区的主旋律。韩呈恺/周昊东第三轮或对阵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何济霆/谭强第三轮或与嘉村健士/园田启吾交手,2017年世锦赛冠军刘成/张楠第三轮可能遭遇渡边勇大/远藤大由。卫冕冠军李俊慧/刘雨辰第三轮的对手可能是马来西亚的谢定峰/苏伟译,志在卫冕的“双塔”组合最大的对手是世界第一的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但在与之交手之前,对阵其他组合也不能掉以轻心。

在南京举行的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双首轮比赛中,何济霆/谭强以2:0战胜越南选手杜俊德/范鸿南,晋级下一轮。在第二轮比赛中,何济霆/谭强以0:2不敌丹麦选手彼得森/科尔丁,无缘下一轮。

据悉,泰国公开赛结束后,中国羽毛队全体主力集结,继续在成都双流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8月12日中国羽毛球队从成都返京。

新闻推荐

坚持问题导向 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落实

上接01版两周前,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省小将谭强将出征世锦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