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劣酒入旧瓶 摇身变名酒双流警方查获假酒1000余瓶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11-12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诗柯)将低端白酒灌进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等酒瓶内,原价几十元的酒摇身一变,成了各种高端白酒。7日,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通报了一起制售假酒案件,警方缴获假名酒1000余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

今年上半年,双流区彭镇某村在采集信息时,发现一外来人员租住的房屋门窗紧闭,多次上门都无人应答。据周边群众反映,有两名男子经常搬运货物进出,形迹可疑。经调查,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个制假窝点。

6月6日,双流区公安分局联合该区市场监管局对该房屋进行检查,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易某某、贺某某。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了大量假名酒,以及若干包装材料、制假工具。6月12日,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将案件移送至双流公安分局侦办。

据易某某供述,2018年8月起,其来到彭镇某村租了一栋两层小楼用于制售假酒。今年4月,易某某因忙不过来,又叫来自己的朋友贺某某帮忙。两人从市面上购置口感与名酒相近的低价白酒,从餐厅、饭馆回收空酒瓶,并从外地购买商标、包装材料等,经过贴标、套上瓶盖、装箱等操作,制作出假冒的名牌白酒。通过发放小广告、小卡片的方式,两人将所制假酒销售至周边多家商户,出售价格高于成本价5至12倍。

经鉴定,涉案假酒共涉及侵犯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等11种注册商标。目前,双流区公安分局已将此案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新闻推荐

《中国机长》: 平凡最是真英雄 □蒋泽一

紧接着暑期档,国庆档出了三部主旋律商业大片,分别是《攀登者》《中国机长》和《我和我的祖国》,都在9月30日上映。这...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劣酒入旧瓶 摇身变名酒双流警方查获假酒1000余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