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新纪录 今年双十一天猫成交2684亿 新风口 超50%商家靠直播赢得增量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1-12 02:03   https://www.yybnet.net/

■大数据

天猫 2684亿

11月11日24小时

京东

2044亿

11月1日至11月11日

今日零点,2019年天猫双十一24小时总成交额定格在2684亿,再次刷新纪录。

红星新闻记者发现,昨日16:31,天猫双十一的成交额就突破了去年全天的总成交额2135亿元。

我们身边的剁手党展示强大的购买力,成都在全国城市剁手力排名中位列第六。

截至昨晚10点,羽绒服、被子、面部护理套装、手机、毛呢外套是四川人最爱购买的商品。成都热卖区县排名中武侯区的剁手力最强,其次是双流区、成华区、青羊区和锦江区。

淘宝直播也在今年的双十一实现爆发式增长。11日凌晨仅用时63分钟,直播引导的成交就超过去年双十一全天;到昨日8点55分,直播成交已破百亿。直播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消费体验,更成为品牌和商家增长的最大风口,今年有超过50%的天猫双十一商家都通过淘宝直播获得新增长。

红星新闻记者 胡沛

新闻推荐

草率购房“定金”不退?省消委会帮助他维权!

【案情回顾】家住成都双流区的消费者李先生一家人,对位于某房产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开发商)开发的剑南大道的一高档楼盘(一...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纪录 今年双十一天猫成交2684亿 新风口 超50%商家靠直播赢得增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