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配套服务顺势提级 融入成渝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小玲

成都东进、重庆向西,位于成渝腹心的内江,左右逢源。

内江向左——与成都双流四川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00万头“内江黑猪”合作项目,3000头祖代场主体工程现已建成;15家甜城味会员企业在第七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上,实现现场销售金额160余万元,签订意向性合作协议4个、总金额3000余万元;内江知名餐饮在成都开设分店60余家……

内江向右——加快推进隆昌与重庆荣昌合作共建试验区,承接配套重庆汽摩产业,全市机械汽配产业共有13户企业、20余种产品与整车生产企业实现配套,内江凤凰机械公司车架、四川天视车镜公司汽车后视镜等9个产品在重庆市场占有率高居第一……

背靠成渝“两棵大树”,内江没有“乘凉”休息,而是乘势而进、顺势而为,积极做好“联通双城、全面融入、配套服务、顺势提级”这篇大文章。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内江带来更大的机遇。对于内江各县(市、区)来说,将顺势提级。

“机遇已至,机遇难得,我们将抢抓机遇,打造西部地区极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国家级经开区。”内江经开区经济科技发展局局长郭红玉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成渝两地联系,引进更多的项目落地内江经开区,配套成渝两地,尤其是内江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可以向成渝两地的汽车制造商输出。

对于内江广大企业家来说,他们“嗅”到了这一重大战略机遇即将带来的重大“利好”。他们信心满满,表示要借此东风,顺势提级,将企业做大做强。

四川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有杰表示,公司当初选择落户内江经开区,看中的就是成渝经济圈以及内江的区位优势。内江区位优势明显,辐射整个成渝经济圈,十分符合企业拓展业务的需要,尤其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对于企业的发展肯定会带来巨大利好。

新闻推荐

破译一心堂稳健发展二十年的文化密码

有这样一家从云南走出来的中国医药零售连锁企业,诞生二十年来,坚持“一心为民,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一直稳健地奔跑在健康事...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配套服务顺势提级 融入成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