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2月13日,由南充日报社影视中心制作的新闻《南充市中心医院首批20名“白衣战士”驰援武汉》发布后,受到新华社、人民网、四川新闻网关注并推送 中省主流媒体关注南充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2-15 0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舒艺)2月13日,由南充日报社影视中心精心策划、制作的新媒体系列报道《战“疫”:南充人的一天》推出第一期《南充市中心医院首批20名“白衣战士”驰援武汉》。该新闻报道在“南充见”客户端、“图说南充”等平台发布后,受到中、省主流媒体关注,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等平台纷纷推送。

“疫情再大我不怕,出征湖北我必胜!”2月13日凌晨2时,省卫健委下达紧急指令,由南充市中心医院紧急组建20人医疗队于当日飞抵湖北参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经过紧急集结后,当天上午10时30分,南充市中心医院20名“白衣战士”临危受命,紧急出征,驰援武汉。出征前,8名医生、12名护士发出铿锵誓言:全力以赴,将患者救治到最佳的水平;竭尽全力,保护好自己,平安凯旋归来。

当天,南充日报社影视中心全体出动,一大早就赶到市中心医院,记录下这些“最美逆行者”在紧急集结中开展培训、与家人同事告别等感人场景。当天上午10时30分,搭载20名“白衣战士”的大巴车驶出南充市中心医院,向成都双流机场进发。记者一路跟随大巴车到达双流机场,拍下了他们在出征路上的镜头。“武汉加油!南充雄起!”面对镜头,“白衣战士”面带微笑,喊出了自己的心声。

《南充市中心医院首批20名“白衣战士”驰援武汉》以时间为主线,用视频、图片和文字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现了市中心医院的“白衣战士”从出发前至到达成都双流机场的整个过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报道在南充日报社官方客户端“南充见”“图说南充”微信公众号发布后,立即在南充市民的微信朋友圈热传,网友纷纷向南充“最美逆行者”表达敬意,并在留言中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医者仁心,最美逆行!期待你们圆满完成医疗救治任务,等着你们凯旋而归,安康归来!”

报道发出后,受到了中、省主流媒体的关注。2月13日至14日,新华网、人民网、四川新闻网相继推送该篇报道,向全国展示了南充“最美逆行者”的勇气和决心。截止2月14日晚7时,各平台点击量达到30余万次。

新闻推荐

和机器人同上班 51 条生产线“火力全开”

探访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和机器人同上班51条生产线“火力全开”2月10日,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智能机...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月13日,由南充日报社影视中心制作的新闻《南充市中心医院首批20名“白衣战士”驰援武汉》发布后,受到新华社、人民网、四川新闻网关注并推送 中省主流媒体关注南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