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ST正源:签署106亩工业用地变更协议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2-21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2月20日,ST正源(60032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2月1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正源荟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源荟置业”)与成都市双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下简称“双流区规划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以下简称《变更协议》)。据悉,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就投资建设“双流·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签订了《投资协议书》。双流区规划局向公司下发了第一批4宗共106.25亩土地的 《行政决定告知书》 文件,同意按照《规划条件》及《红线图》确定的规划条件进行土地使用条件调整,并签订《变更协议》。

《行政决定告知书》显示,调整使用条件的土地坐落于双流区黄水镇长沟村,4宗地净用地面积分别为:10522.40平方米、10523.45平方米、27629.73平方米、22156.6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分别为:不小于10600平方米且不大于15700平方米、不小于10600平方米且不大于15700平方米、不小于27700平方米且不大于41400平方米、不小于22200平方米且不大于3320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终止期为:住宅2089年12月 16 日 (自批准之日起算 70年)。公司应在2020年3月20日前补缴土地出让款人民币7.85亿多元,逾期按日加收未付金额1‰的违约金。

公司方面表示,正源荟置业作为公司在双流区注册成立的控股独立法人公司(项目公司) 负责上述出让宗地的开发。双流区规划局同意公司将原出让合同及补充协议的权利转让给正源荟置业享有,正源荟置业同意按原出让合同及变更(补充)协议的约定履行义务。公司对正源荟置业的履约责任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据悉,项目用地原为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长沟村工业用地,以双评估补差方式整合自有土地,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的模式,分期建设集特色商业街、商务办公、会议酒店及国际化住宅为一体的综合性产城融合项目。经公司初步测算,总投资金额约为100亿元,其中直接投资金额约为85亿元,可累计实现销售收入约141亿元。

新闻推荐

成都最大网上菜篮子开张 市民可手机逛“菜市”买菜买肉

市民可手机逛“菜市”买菜买肉线上选购可减少市民到人流密集场所采买的风险。购买须知精品五花肉2斤装,75.8元;猪...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ST正源:签署106亩工业用地变更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