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成都职工3V3篮球赛火爆开赛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20-07-23 15:37   https://www.yybnet.net/

篮球赛海报成都市总供图

本报讯 (记者 张杨)当“铁道”遇上“机耕道”,“老中青”对上“猛男”,“菜刀”PK“秃鸡”,不论是球场上一决高下,还是诱人的万元大奖,正在进行中的成都职工3V3英雄制篮球赛,让夏日的成都变得热辣又火爆。

自6月29日成都市总工会面向全城发放首批体育运动消费券以来,活动受到众多成都职工的追捧、点赞。许多职工领券当天就来到家门口的篮球馆比拼球技,畅享体育运动的乐趣。众多签约篮球场馆现场十分火爆,有的已经开始预约排队。

7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总工会获悉,目前成都职工3V3英雄制篮球赛已收到30支职工篮球队报名参赛。在报名的球队中,有来自国企、民营企业,代表企业独立组队参赛的,也有来自同一小区的多家企业组合的“联合舰队”。参赛的球队名称可谓“丰富多彩”:铁道兵、机耕道、老中青、西南猛男、散装白酒、某酒坊……

与此同时,来自不同行业的参赛队员也颇有看头。有来自新经济领域搞大数据人工智能的IT男,也有来自航空机场的高颜值小哥哥,还有来自生产制造行业的稳重型“猛将”,飞行员、教师、警察、动车司机等都有报名参赛。

“能否夺得冠军不重要,重要的是和朋友们一起挥汗如雨,结识更多喜欢运动的朋友。”报名参赛的警官周杰称,平常在工作之余,他就喜欢和同事朋友们一起打篮球,既强身健体也能放松身心。得知成都市总工会正组织职工3V3篮球赛,他和朋友立即组队报名。

“作为老师,我不仅要在课堂上教书育人,还应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学生们做好榜样,爱成都迎大运,敢拼才能赢得更精彩的人生。”来自双流区棠湖中学的曾海波老师说。

记者了解到,本次成都职工3V3英雄制篮球赛,特别加入了娱乐性的赛制,赋予职工“英雄”“女神”特殊技能,让总决赛充满紧张又刺激的期待感。

目前,成都全城正在进行领券热身赛大赛,总决赛将在7月25日、26日进行。大赛共设置14个奖项,其中排名奖8个,个人奖6个,总奖金超过4万元。根据活动规则,参赛队员要在成都购买过社保的职工才可免费报名参加。

作为成都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系列赛事之一,成都职工3V3英雄制篮球赛自6月29日起,面向全城发放数万张体育消费券。截至7月17日中午,首批体育消费券总领取数已经超过4.5万张。

新闻推荐

“云”上谋商机 成都-阿联酋经贸往来再升级 首届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展览会成都经贸云洽谈会阿联酋专场活动举行

成都专场活动现场市贸促会供图中国-阿联酋经济贸易数字展览会15日在北京开幕。此次展会在线上举办,为期一周,旨在服务中阿...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职工3V3篮球赛火爆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