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护市场安全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29 07:49   https://www.yybnet.net/

庆国庆、迎大运、爱卫生、守健康

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庆国庆、迎大运、爱卫生、守健康,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在行动。9月17日-18日,该局共出动工作人员106人次,车辆37台次,勤力同心、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召开专题工作会9月17日,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宏波主持召开“庆国庆、迎大运、爱卫生、守健康”工作会,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所及执法大队的任务分工。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庆国庆、迎大运、爱卫生、守健康”主题活动,认真履职尽责、通力协作,注重方式方法、严禁搞形式主义,加强宣传引导和监督检查,全力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9月18日,驻局纪检组对东升街道部分餐饮店开展现场督察,对部分商家未及时张贴文明用餐和使用公筷的宣传海报,或宣传海报有破损的现场整改,张贴海报。

检查校园周边环境检查中小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店、文具店174家,要求商家亮证亮照经营,严禁销售过期食品、“三无食品”、指尖陀螺、牙签弩、飞镖、铁质刀剑、激光笔、水弹枪等危险玩具。

检查中小学校学生食堂检查中小学校学生食堂7家,发现部分食堂厨房内地板有积水,现场要求学校食堂立即整改,清理地板积水,确保厨房干净卫生,对食品隔墙离地存放。

开展餐饮店检查检查餐饮店186家,要求商家亮照亮证经营,做好索证索票,动员商家倡导消费者合理点餐、拒绝浪费,印制节约粮食和使用公筷等宣传海报8000份,在各餐饮单位张贴。

公益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各办公地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文明创建宣传口号,制作宣传展板和海报,引导市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节约粮食和使用公筷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消费质量报记者赵伟

新闻推荐

双流 检察建议整治公租房乱象

本报讯(唐燕闻记者王一多实习生都鑫)22日,双流区检察院日前办理了一起有关公租房转租的行政公益诉讼典型案例,承租人受到...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即将步入的秋2020-09-26 02:43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双流区市场监管局全力守护市场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