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双流东升街道:15条道路人行道加快提升整治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0-07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棠湖西路,工人假期仍然忙着施工。

民生项目大假不休“赶工忙”。在双流区东升街道,15条城市道路人行道正加快提升整治,加速提升城市风貌。

10月6日上午,记者在双流区棠湖西路看到,几名工人正在沿路打围区域忙于各自的工作。工人们有的推着斗车运送水泥、河沙,有的搬来一块块人行道地面砖备用,有的挥舞着木头锤子,仔细地进行铺设……

“砰砰砰,砰砰砰……”来自江油的王世生师傅挥舞着木头锤子,一块块地面砖“听话”地平躺在“砂浆床”上,新的人行道就这样一尺一米地向前延伸开去。

“国庆期间,我们没有休息,加班加点只想保质保量保安全,早日完成人行道改造工程,对周边市民商家减少点影响。”王世生师傅告诉记者。

在加班加点赶工下,一些道路已经提前完工亮相。记者在棠湖东路一段已经改造成形的道路上看到,改造后的人行道整洁、美观让人眼前一亮。

“新道路铺出来,感觉很好看,也让市容市貌更美观。这几天工人都没休假,一直不停地在铺路,很想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啦!”看着部分已经基本完工平坦宽敞的人行道路面,周边居民和商家纷纷为项目和节日坚守默默付出的工人们点赞。

记者了解到,双流城区东升街道的15条城市道路人行道提升整治工程自今年8月启动,目前该工程正在按工期节点向前推进,中秋国庆假期建设者们依然在工地上忙碌。所有人行道将在11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造。许继刚 崔凯

本报记者 陈方耀 文/图

新闻推荐

成都连续221天本地病例0新增 输入病例人数超过本地病例

今年2月20日,成都市本地病例归零,数字定格在145例,截至9月28日已连续221天未报告本地病例。“内防反弹”,成都市做到了0新增...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种出“金果实”2020-09-29 07:36
即将步入的秋2020-09-26 02:43
猜你喜欢:
评论:(双流东升街道:15条道路人行道加快提升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