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重庆渝北打造成渝双城特产馆 市民可买四川多地农特产品

来源:广安日报 2020-10-15 03:1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成渝双城特产馆在重庆渝北区新光天地美丽市场超市开业。市民不用出重庆,就能买到四川多地的农特产品。从开业当天至10月18日,市民在特产馆购物,消费满99元将获赠精美好礼。

成渝双城特产馆由渝北区商务委携手新光天地美丽市场超市打造,是渝北区深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

该馆已打造了德阳、广元、眉山、广安、攀枝花、双流和金牛等特色销售展区,引进了山珍、粮油、调料、美食和滋补中药材等五大类上百种商品。如,德阳的蕨根粉丝、苦荞面、开胃酸菜,广元的山珍干货、虫草花、天麻片,眉山的花生酥、狗屎糖、麻辣牛肉,广安的龙安柚果汁饮料、盐皮蛋、牛肉干,双流的麻辣牛肚、椒香牛肉,金牛的芝麻糕、黑米酥、米花糖等等。

该馆还设置消费扶贫专区,专门销售重庆及四川的扶贫产品。专区已引进火锅底料、汤圆粉、川味卤料、自热米饭、藤椒油和酸菜鱼调料等30余种重庆本地的扶贫产品。

成渝双城特产馆从开业当天至10月18日,市民可享受消费满99元即赠精美好礼的优惠。每逢周二,消费者凭借新光天地会员卡在该馆购物,可以享受9.5折优惠。

据悉,渝北区2020年7月出台了《渝北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施方案》,商务领域方面,渝北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商务工作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成渝双城特产馆是渝北区推进相关事项落地落实的一个重要载体。”渝北区商务委党委书记、主任曹兴建说。该特产馆由渝北区政府出资,致力于为四川友城的农特产品搭建销售平台,四川友城企业可携特色商品免费进驻。

今年以来,渝北陆续与四川省德阳市广元市眉山市广安市攀枝花市成都市双流区等地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市场拓展、协同招商、商贸物流、会展发展、对外贸易和餐饮等多个领域展开具体项目合作。如,共同推进农特产品进对方超市、市场,共同打造空港特色商贸生态圈、特色美食街巷,共建专业特色楼宇,共同举办高端会展等等。

曹兴建介绍,接下来,渝北区商务委将携手渝北区四川友城的商务主管部门,引进更多的四川农特产品进驻成渝双城特产馆及渝北超市、市场,进一步拓宽四川农特产品的销路。(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种出“金果实”

8家企业获成都市双流区第二届区政府质量奖成都市双流区第二届区政府质量奖近日揭晓,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8...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庆渝北打造成渝双城特产馆 市民可买四川多地农特产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