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首批下放至川南临港片区 省级管理事项调整为23项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1-07 09: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肖婷) 日前,省政府公布《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修改〈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片区管委会实施首批省级管理事项的决定〉的决定》,对2018年生效实施的33项清单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决定》明确,由省直有关部门(单位)下放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和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实施23项省级管理事项。

记者了解到,此次清单调整事项包括取消、删除、合并三个方面。其中,对应政策文件取消的事项包括外商投资项目备案、国家省市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和有特殊规定的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审查、涉及国家规定实施准入特别管理措施的外商投资企业审批、名称预先核准〔企业(集团)冠省名称变更核准〕、外商投资道路运输业立项审批、水路货物班轮运输业务经营者对班轮航线信息以及变更或停止经营的备案。因调整实施层级删除的事项,包括设立典当行及分支机构审批、办理机电产品进口自动许可证。合并事项,包括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设计文件审批等。

此外,部分事项还根据职能变化调整原实施部门。下放事项自2021年3月1日起生效,由承接主体实施。

新闻推荐

眉山天府新区首座 跨江钢结构大桥建设有序推进

锦江大桥施工现场。本报讯(记者余毅/文张忠苹/图)近日,记者在位于眉山天府新区锦江镇的锦江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批下放至川南临港片区 省级管理事项调整为23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