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近郊游占主流 线上文旅产品受热捧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2-13 04:06   https://www.yybnet.net/

正月初一景区接待游客量大幅增长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静雯)2月12日,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截至当日15时,全省恢复开放654家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224.18万人次,较前一日大幅增长。

本地城内游近郊游占主流。各市州天气普遍良好,各地景区异地游客增长较为温和,但前往城内与近郊、住家周边景区的客源激增,武侯祠、青城山、广安小平故里、南充朱德故里等部分景区火爆。成都双流空港花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等地游客数量达到当日游客接待量上限。

此外,全省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也成为市民、群众的热门打卡地,当日共接待群众33.7万人次,比今年元旦假期第2天增加近5成。

线上文旅产品受热捧。省文旅厅精心打造的“云上天府过大年”云展播活动自2月1日正式上线以来,省内四大运营商电视端覆盖5000万家庭(用户)。截至2月12日12时,点播量共计3000多万人次。春节前后,省文旅厅陆续推出的丁真家书、二十四伎乐、四川文旅人拜年、非遗皮影闹新春等短视频也受到广泛关注,被大量转发,在各类平台播放量超4000万。

记者还从省文旅厅获悉,13日起省内游客或进入出行高峰,成都周边景点、攀西和川西地区预计将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

新闻推荐

先行先试 走在前列 作出示范

“两场一体”协同发展将为双流带来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今年6月,天府国际机场将正式投运,成都航空枢纽格局即将迎来重大变化...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近郊游占主流 线上文旅产品受热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