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天价公务机被天降异物击穿原因已查明,修复需1.8亿元

来源:济南时报 2021-02-24 13:56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4月25日,停放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一架顶级公务机——湾流G550飞机被“天降异物”砸中右机翼并击穿。事发约十个月后,民航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航空安全委员会于本月20日公布了这起事件的调查报告。

2020年4月13日,北京汉宇航空有限公司托管的G550/B-8275飞机执行杭州至成都飞行任务后停靠于双流机场618机位,在该机位停放期间,飞机无损伤。4月14日飞机被拖至508机位停靠直至事发,期间飞机未移动。

4月26日9时28分,双流机场保洁员报告在508机位B-8275飞机下方发现螺钉等零件。机坪监管员立即赶至现场,发现B-8275飞机右机翼有损伤。汉宇航空机务检查发现飞机右机翼中部被击穿,机翼损伤口内部有一块状金属残留物。

调查报告显示,砸中这架湾流G550飞机的异物来自机场外地铁施工区域,2020年4月25日凌晨3时37分许,该施工区域的一门式起重机进行施工作业时发生故障产生爆炸,导致其主起升机构制动轮碎裂,碎裂件飞出,砸中飞机右机翼。

调查报告称,该机修复费用预估为2880万美元(约1.86亿元人民币),超过4500万美元新机价格的60%。目前,该机所有权人国际机械设备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仍在等待相关单位的赔付。 (据澎湃新闻)

新闻推荐

大数据为四川“老赖”画像 川东北地区法院公布的“老赖”较少

日前,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透露2020年四川省各级法院持续深化执行专项行动...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价公务机被天降异物击穿原因已查明,修复需1.8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