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执行款到了不领? 跨省转给债主!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02-25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一多)执行款到位了,申请执行人却百般推脱不愿来领?近日,成都市双流区法院执行局在工作中就遇到这样的一个奇葩情况。原来,这名申请执行人既是债主又是欠债人,涉及全国多地法院多起案件。最终,双流区法院与外地法院协同执行,把钱送到了最需要的人手里。

去年,双流区法院立案恢复执行了申请执行人上海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成都某贸易有限公司、成都某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合同纠纷一案。承办法官向彬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的银行存款、网络资金、不动产、保险等财产情况进行调查,依法强制扣划了被执行人名下银行存款11万余元。随后,向彬多次通过电话联系申请执行人,但申请执行人却再三推脱,未能在约定时间内办理领款手续。

申请执行人既然已经主动申请恢复执行,为何却不来法院领取执行案款?通过在人民法院关联案件系统中搜索申请执行人的名字,向彬终于知晓了原因。原来,该案申请执行人在全国各地法院作为被执行人亦有不少案件,且涉案金额较大,其身份既为债主又是欠债人。向彬迅速在系统中筛查,寻找其作为他地法院被执行人、且涉案金额基本一致的案件。经过筛查,法官联系上了江苏省常熟市法院。

两地法院经过电话沟通后,常熟市法院执行局立即向双流区法院发来文书,依法从双流区法院执行案款账户上提取了该笔执行案款,并第一时间支付给了该院申请执行人苏州市某服饰有限公司,解决了其急需资金支付工人工资及其他款项的燃眉之急。为表示感谢,苏州市某服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于近日给双流区法院执行局送来了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新闻推荐

四川省药监局天府生物城工作站挂牌

本报讯(记者杨成万)2月22日,记者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获悉,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工作站(以下简称:省药...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执行款到了不领? 跨省转给债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