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好吃嘴郎牙榜》寻味之旅第43站 作为最能喝顺品郎的街区之一,双流区金河路的酒香与菜香,从来密不可分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2-26 03:33   https://www.yybnet.net/

白酒,一直是成都人餐桌上的常见的饮料之一。无论是火锅烧烤,还是中餐干锅,很多时候,我们的餐桌上都少不了白酒的陪伴。成都人在喝白酒这件事情上,战斗力究竟有多强?大成都范围内,哪个圈层的人最能喝?哪条街区的食客酒量最好?由顺品郎联合成都神鸟数据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顺品郎《好吃嘴郎牙榜》醉趣味数据榜单,给你答案。

据榜单显示,双流区金河路是成都“最能喝顺品郎”的街区之一。全长6800米的金河路,拥揽了城市中轴线的繁华,又有各色美食。这样的金河路,足够活色生香,也自然让无数好吃嘴们蜂拥而至。

本周,由顺品郎独家冠名的《好吃嘴郎牙榜》将走进双流区金河路,一起去品尝,那些与顺品郎相得益彰的美食。

●四喜青菜元子

金河路2072号

招牌菜:青菜四喜圆子、卤肥肠

这家店的招牌是圆子汤,以青菜垫底,鱼肉、猪肉、鸡肉、牛肉,四种不同肉类搓成的四种圆子,构成了这锅青菜四喜圆子。每种圆子的口感略有差别,但经过高汤的催化,共同的特点就是Q弹,且爽滑带劲。

他们家的卤菜也不错。经过卤制后的菜品,光是焦糖色的光泽就让人口水直流。切成小块的肥肠卤得很软糯,吃起来有种胶质感。卤香和肉香融合在一起,肥而不腻,鲜而不咸。

●王老二蘸水肥肠

金河路1993-1995号

招牌菜:蘸水肥肠、拌耳片

看似清汤寡水的蘸水肥肠,味道却一点都不含糊。白白净净的肥肠被切成丝丝,保留了一点肥油,莲白清甜又融入进了汤和肥肠里,缓解了肥肠的油腻,一个浓郁,一个清淡。

拌耳片和拌拐肉,绝对称得上是蘸水肥肠的标配。红油、大葱、芹菜、花椒的味道里三层外三层地把耳片和拐肉包裹得严严实实,红油和豆豉的香味各分江山,大葱和花生的香味稍加点缀,光是空口吃都让人上头。

●乐山牛滋味跷脚牛肉

金河路四段211号

招牌菜:跷脚牛肉、招牌火爆牛肝

这家店是乐山风味,煮牛肉的汤底每天起码熬煮8个小时,才能把牛骨牛肉,连同十九种香料中的精华悉数融进汤里,调和出清淡爽口却不失馥郁的汤底。

新鲜的牛肉、牛杂、牛筋、牛肚朝锅里一烫,原汤底瞬间让寡淡的食材变得灵动活泼起来,散发出令人垂涎欲滴的香气。一口牛杂下肚,能够瞬间感觉它在胃里的强烈存在感,这是简单又满足的快乐。

●酸叔老坛酸菜鸡

金河路4段205号

招牌菜:酸菜鸡、香酥小黄鱼

当酸菜搭配上鸡肉,简直是出乎意料地好吃。酸爽的酸菜遇上现杀的土鸡,被一锅金黄的高汤细细熬煮,将酸香麻辣的口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带着汤汁入口的瞬间就能感受到鸡肉的滑嫩,酸辣味渗入鸡肉,丝丝入扣。将酸、辣、鲜三种口味展现到极致,越吃越爽。

●味之绝美蛙鱼头(金河路店)

金河路四段98号

招牌菜:美蛙鱼头火锅、现炸酥肉

这家店的锅底不能用“麻辣”二字简单概括,而是一种复合型的味道,麻、辣、鲜、香,味道层层递进。

美蛙鱼头端上桌来之后,扑鼻而来、直逼人心的花椒的麻、辣椒的辣、锅底的香,让人为之着迷!美蛙吸饱了底料的全部精华,鲜美溢于言表。轻轻抿上一口,蛙肉就脱骨。鱼头饱满红亮,吃起来没有一点腥味,汁水紧锁其中,肉质嫩滑而紧实。

扫码进入电子地图导航

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美食美酒图文,电子地图可一键导航。 新春刮“顺”赢美酒

顺品郎推出新活动了,赶紧来参加新春刮“顺”赢酒活动吧。2021年1月28日-2月28日,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专属页面,书写“顺”字,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顺品郎六六大顺福利礼包”及小郎酒新年福利礼包等众多惊喜好礼。(曾伟)

新闻推荐

四川组织20架专机送农民工返岗 广元将有160人免费搭乘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管寒冰)2月22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四川省将于本月23日至28日首次集中组织20架专机免费送农民工...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好吃嘴郎牙榜》寻味之旅第43站 作为最能喝顺品郎的街区之一,双流区金河路的酒香与菜香,从来密不可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