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第二届成都“最美河湖”终选结果揭晓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2-28 01:49   https://www.yybnet.net/

双流区永安湖

本报讯 (记者 陈泳 文/图)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河长制办公室获悉,经过3个月的紧张角逐,第二届成都“最美河湖”评选结果出炉,为市民新增一批“打卡”地。

据悉,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19日启动以来,不少市民积极推荐身边的最美河湖,市河长办一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和各区(市)推荐的各类候选名单近百个,由市级相关部门、业内专家、媒体人员、网络达人、知名摄影家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初审;在终选环节,采用专家评审、市民暗访团评选、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按成绩总分评出各项“最美”名单。

据悉,同时出炉的还有“最美护河人”名单,包括“最美基层护河人”“最美巾帼护河人”和“最美民间护河人”三类,以及“最美河道警长”,接下来,市河长办将对获评“最美河湖”命名的河流或者湖泊所在的区(市)县以及获评“最美护河人”“最美河道警长”命名的个人或组织,在全市进行通报表扬。

第二届成都“最美河湖”

■青羊区浣花溪

■双流区永安湖

■高新区锦城湖

■邛崃市白沫江平乐镇段

■武侯区、青羊区清水河万寿桥—沙堰桥段

■新津区金马河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段

■温江区江安河光华段

■锦江区锦江东风大桥—合江亭段

■天府新区鹿溪河鹿溪智谷段

■郫都区柏条河郫都段

新闻推荐

1500摄氏度 灼焰下的盛舞 牛年成都,“烧火龙”新春民俗年味浓

火树银花的盛况图片由莫克提供在“龙珠”的引领下,火龙逐火而行图片由张勇提供国家级非遗项目“烧火龙”复活了,从“点亮锦...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成都“最美河湖”终选结果揭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