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成资政协开展跨区域调研共促成资临空经济产业带发展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06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志禄)4月1日至2日,成都市政协、资阳市政协、双流区政协、资阳临空经济区联合开展跨区域调研活动,并在资阳召开助力成资临空经济区产业带发展协商座谈会,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率队调研并出席座谈会。资阳市政协副主席俞文祥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杨建德在座谈会上说,资阳临空经济区和成都市双流区都有发展临空经济的先天优势和良好基础,希望两市两区下好“先手棋”,携手合作,率先突破,共谋成资临空经济区产业带发展;要打好“组合拳”,紧紧围绕协同规划、产业互动、平台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客观分析同城化发展面临的现实挑战,科学把握工作方法与实现路径,凝心聚力抓落实,助力高质量发展;要用好“新平台”,把成资两地委员发动起来,定期开展跨区域协商活动,双向发力建诤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府和可持续发展世界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俞文祥说,希望两市两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开展同题调研、专题协商中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为推动成资同城化发展作出更大的政协贡献。

座谈会前,考察组一行调研了资阳高新区中国牙谷规划建设和资阳临空经济区发展情况。

成都市双流区政协主席李德龙,资阳市政协副主席廖荣江、市政协秘书长杨静一同调研。

新闻推荐

“两场一体”下 如何抓住新“机” 双流区高质量建设“中国航空经济之都”

3月14日,由顺丰航空公司执飞的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成都—达卡”全货机航线顺利实现首航中国城市的“五年...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资政协开展跨区域调研共促成资临空经济产业带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