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厉害了!这一大波人,来雅安正中驾校取经

来源:雅安日报 2017-11-16 11:51   https://www.yybnet.net/

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驾驶技术培训行业,如何立于不败之地,不断发展壮大?昨(15)日,由成都市温江区道路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驾驶技术培训协会会长赵旭明率领13家驾校校长一行来雅安正中驾校取经,经过参观训练场地,倾听经验交流,一行人对正中驾校的办校理念、规范管理和贴心服务称赞不已,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这个学校规模大、科目齐,不仅硬件设施好,而且管理规范、服务到位……”赵旭明等一行人员通过参观正中驾校培训场地和设施设备,听取正中驾校相关负责人的经验介绍后,来自温江区的13位驾校校长们一致认为,雅安正中驾校名不虚传,的的确确是目前四川境内一流的驾驶培训学校,尤其在对教练员的规范管理和对学员们的优质服务方面,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去年11月,占地面积120多亩的雅安正中驾校正式建成投用,以其高标准的训练场地建设、高规格设施设备配置、高素质教练员队伍等,成为全市首家全科目齐全的一级综合类驾驶员培训学校,从而结束了雅安市没有一级综合类驾驶员培训学校的历史,在规范化管理方面,更是为其他驾校竖起了标杆。

在管理教练方面非常严格,如发现教练员有拿学员烟、吃学员饭、要学员钱的一律开除,上班期间,驾驶员必须在食堂吃饭,且饭是免费的等;在对待学员上非常贴心,如家住市区内的学员,驾校每天包接包送,驾校食堂对学员开放,避免学员请教练吃饭,驾校除传授科二、科三驾驶技能外,还要辅导科目一和科目四等理论知识;对优秀毕业学员给予奖励等一系列宽、严管理手段,很快让雅安正中驾驶名气远播,通过学员的口口相传,赢得了市场,虽然开学仅一年时间,可前来报名的学员人员名列全市各驾校之首,成为驾校规范管理、服务学员的标杆。

记者:彭加权

新闻推荐

改出鼓鼓的“钱袋子”

开秧门,捉鱼了。陶仲建摄——温江区以改革创新促进农民增收纪实□蔡征波川西坝子秋意浓。走进闻名全国的花木之乡成都市温江区,这里的一个个花木产业园,在温江人勇于改革创新的行动中,持续释放潜力,让...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厉害了!这一大波人,来雅安正中驾校取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