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投票页面3天访问量超3万,46首作品参与角逐 校园原创金曲征集持续火爆进行中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08 02:11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12月,由成都商报·成都儿童团发起的2017“乐动成都·青春校园”成都U18校园十大原创金曲征集活动持续火热,这股校园原创金曲的旋风迅速刮进了成都各个中小学校园之中,截至今(8)日,校园原创金曲页面的访问总数已突破3万次,投票总数也超过了25000票。

此次“乐动成都·青春校园”成都U18校园十大原创金曲活动,将通过挖掘校园中的原创音乐作品,展现不一样的校园文化和学生风采,值得一提的是,在大众投票结束后,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音乐大咖,还将根据具体的评分标准,对所有校园歌曲进行打分,最终,大众投票数和专业评委的分数将共同决定哪些校园歌曲能够进入年度十佳。对于进入年度十佳的作品,成都商报·成都儿童团将邀请专业制作团队,对歌曲进行专业的编曲和录制,并收录进首张成都原创校园金曲专辑。

启动首日

各校校歌刷爆朋友圈

5日,2017“乐动成都·青春校园”成都U18校园十大原创金曲征集活动正式进入作品展示的第一阶段,在当天上线的首批校园原创歌曲中,既涵盖了石室中学、成都七中、泡桐树小学、泡桐树小学西区、双林小学、列五中学、棠外幼儿园、成都市金牛区机关三幼、温江区实验学校、龙泉同安小学的校歌作品,也有《Growth》、《Dreamer》、《静海》等由成都二十中、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成都七中等学校学生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音乐风格涵盖嘻哈、古典、流行、爵士、摇滚等多种类型。

作品上线首日,各个学校就开始陆续在朋友圈、微信群积极推介自家歌曲,为学校的原创歌曲拉票,据统计,活动启动当天,成都儿童团微信校园金曲投票页面访问量和投票数便分别突破一万人次,截至目前,校园原创金曲页面的3天访问总数已突破3万次,投票总数也超过了25000票。而随着活动的持续火热,第二批、第三批报名参加的校园歌曲也将陆续上线,校园歌曲的刷屏态势也将持续下去。

活动火热

校长也要为自家歌曲站台

自校园原创金曲征集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成都市各中小学的强烈关注,各个学校的校长们也化身校歌推介大使,为自家歌曲站台。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副校长杨明忠就表示,通过校园原创歌曲征集活动,能够让每个学校不同风格的校歌,走出校园,让更多的人欣赏到,从而对学校的校园文化和精神面貌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泡小西区的校歌《声律雅赋》就是通过说唱、吟诵、演唱等形式,搭配上念童谣式的唱腔,将孩子们的所见所闻所感用歌曲的形式表达出来。让每一个听过的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杨明忠说道。

令人惊喜的是,在活动正式启动后,温江区实验学校校歌《卓雅之歌》的人气便一路走高,目前也稳居校歌支持榜前三名,这样的高人气,副校长文家富将之归功为“教师、学生、家长对校园文化的深刻认同。”文家富表示,当初学校征集校歌时,就采用了全校征集的方式,并由学校老师原创词曲,不仅书写了亲切可感、富有朝气的校园情怀,也表达了“卓尔不凡 温文尔雅”的校园文化精髓。文家富说,“通过本次校园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在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也贴合了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让师生都能尽情参与、尽情表现,同时也增加了师生们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

校歌征集还在征集中

首张成都校园金曲专辑等你来录

目前,2017“乐动成都·青春校园”成都U18校园十大原创金曲征集活动还在火热持续中,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本次活动将评选出最佳作词(1名),最佳作曲(1名),最佳编曲(1名),最佳乐队(1只),最佳演唱(男女各一名),以及最具人气歌手(男女各一名),并根据评委意见和大众投票数决出成都校园十大原创金曲。十强金曲将被收入成都首张校园金曲专辑。

虽然投票已经开始,但是投票截止之前,想要参加活动的学校依然可发送作品(MP3格式)到“成都儿童团”官方邮箱:cdertongtuan@163.com。提交作品时,需在邮件中注明:学校、作品名称、词曲作者信息、联系方式,以及作品创作故事(不多于500字)。

具体投票方式为:关注“成都儿童团”微信公众号,通过页面左下角的校园金曲按钮进入活动首页,查找到你想支持的学校编号,回复学校编号即可成功投票,每人每天可投3票。

成都商报记者 陈兴隆

新闻推荐

西成高铁首发式 西安-成都 双城市民圆了“团圆梦”

昨日下午2点,经历4小时27分、658Km之后,乘坐西成客专首发专列的西安游客抵达成都。在成都东客站B3出口处,他们获得了“过节耍成都”主办方赠送的成都礼物:可爱的熊猫人偶和精品蜀绣。游客有故事30余...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投票页面3天访问量超3万,46首作品参与角逐 校园原创金曲征集持续火爆进行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