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四川近千名幼儿参加快乐体操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6-2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6月21日电(记者陈地李华梁)21日,由四川省体操协会举办的2018“邹凯杯”四川省幼儿基础快乐体操比赛在成都温江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首次以“奥运五金王”邹凯的名字命名的体操赛事,也是目前四川省规模最大的幼儿体操比赛。

本次快乐体操比赛主要针对幼儿,全省有58所幼儿园报名,共计925名小运动员参赛,此外还有64名领队和134名教练,这场“千人体操大会”将持续两天,小运动员们将主要在规定项目和自选项目上展开比拼。

赛事的发起者、体操奥运“五金王”邹凯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集中在4—6岁,与传统体操的竞技性相比,快乐体操更注重趣味性,因此比赛项目以体型操练等基础项目为主,意在培养低龄幼儿对体操的兴趣爱好。

邹凯退役以来,将事业重心转移到体育教育上,目前担任四川省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一职,正着力推广幼儿体操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邹凯说,目前全国很多省份都有类似的幼儿快乐体操比赛,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全国性的大赛,这将是今后工作努力的一大重点。

邹凯透露,日前他已通过学习和考试,成为一名国际级体操裁判,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体操赛场上,他有望以裁判的身份再次亮相奥运赛场。

新闻推荐

温江启动旅游品质服务专项培训暨技能竞赛

随着成都市温江区旅游产品不断刷爆朋友圈,越来越多的中外游客慕名前来温江区体验温江生活。温江区将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品...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近千名幼儿参加快乐体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