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新闻延伸各级绿道全力推进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8-14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延伸 上半年城区级绿道已建成345.7公里

成都市各区(市)县正在开展“七道”分区实施方案编制工作,陆续启动并完成部分“七道”示范段建设。截至7月份,高新区清水河绕城以下段双侧11000米绿道示范段工程项目已进入攻坚阶段;温江区结合实施江安河光华段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滨河路北段440米绿道示范段建设;都江堰市完成了金马河左岸青城大桥至成灌铁路大桥段450米绿道示范段建设;大邑县斜江河、出阝江河、西河26.2公里绿道已开工建设,并建成投运22.2公里;新都区启动8公里共30万平方米毗河绿道·音乐文创公园建设;邛崃市启动南河、白沫江段约15公里绿道建设;崇州市启动羊马河、桤木河湿地公园绿道建设。其余区(市)县正在进行“七道”绿道示范段建设前期工作。

与此同时,各区(市)县正全面推进城区和社区级绿道建设,今年上半年,全市城区级绿道已开工710公里、建成345.7公里,社区级绿道已开工827.8公里、建成441.3公里。

新闻推荐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爱国精神

8月1日上午,温江区康馨缘养老公寓隆重举行“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爱国精神”纪念八一建军节活动。老人们穿上节日盛装,一起回忆...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闻延伸各级绿道全力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