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11所成都学校用户节现场发起义卖 为患病男孩筹善款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1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9月,绵阳7岁男孩黄陈诺维不幸被确诊罹患淋巴瘤,本该在校园快乐学习的他不得不暂停学业。尽管如此,他依旧保持乐观心态,在病房中积极学习,期望早日重返校园,然而现阶段和后续的高昂治疗费用却让父母发愁不已。

黄陈诺维的故事一经成都商报·成都儿童团报道,迅速获得各方公益力量支持,成都多所学校纷纷响应。10日,适逢成都商报第三届全媒体用户节盛大举行,值此契机,来自天府新区第一小学、成都嘉祥外国语锦江小学、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锦官新城小学、石室天府中学附属小学、成都市双林小学、成师附小万科分校、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北大成都附属实验学校、成都市温江区东大街第一小学校、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等十一所学校的孩子们,在家长与老师的带领下,带着他们精心准备的物品,来到用户节现场,发起义卖,传递爱心。

据了解,来自天府新区第一小学、成都嘉祥外国语锦江小学、成都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等十一所学校的百名学生,7点不到就起床向东郊记忆出发。他们要赶在人流密集之前做好义卖准备工作,布置好自己的摊位。

五颜六色的绘画、童真童趣的手工、天马行空的自编科幻小说集、新颖奇特的3D打印U盘,乖巧可爱的创意小饰品……百件凝聚着大家美好心愿的手工艺品,在孩子们花样百出的卖力兜售,以及各位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下一度脱销,仅仅两小时,义卖善款就突破万元。

最终,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上千件手工艺品几近售空,筹得善款2.79万元。

“这笔爱心捐款我们将全数用于黄陈诺维的后续治疗”,成都市云公益发展促进会代表汤冰玉表示,“未来,除了为维维筹款,我们还将号召更多志愿者,从身体、心理、学习等多方位给予维维关怀,帮助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新闻推荐

潘利康作品 《康巴邮话》一书出版问世

甘孜日报讯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孜州分公司、州集邮协会、州地方志办公室编辑出版,州集邮协会副会长潘利康编写的《康巴邮...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心愿+应答2018-11-0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 11所成都学校用户节现场发起义卖 为患病男孩筹善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