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回收报废货车后忘了货车去哪儿调取监控查询记录 民警3小时破解谜团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14 03: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家住永宁镇永福村的居民倪先生从事了20多年的报废车回收生意,一直勤勤恳恳做生意的他,最近却因为一辆不知去向的报废货车可能会面临官司。

10月18日,倪先生从双流回收了一辆报废货车。倪先生一度认为自己是将车卖给了一家长期与他合作的公司,但是那家公司一口咬定并没有回收过这辆车,这让他犯了难。几年前,倪先生经历过一场脑部手术,留下了后遗症,导致现在记性很不好,那台报废货车去哪儿了,他真的记不起来了。

寻找了20多天,倪先生也没有找到车在哪里,而双流的车主又一再催促他尽快完成车辆的销户手续,不然将会起诉他。倪先生心里十分清楚,如果自己一旦败诉,将承担所有的经济损失。万般无奈之下,他于近日来到温江区公安分局永宁派出所,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并对倪先生10月份的收付款情况进行调查。民警发现,原来在10月18日当天,倪先生从双流运报废货车回温江时,途经成新蒲快速路就遇到了合适的买家,于是他当场就将车转卖出去了。事后,他也没有对这辆车的去向进行记录。

找到那辆报废货车的倪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说他会尽快办理这辆车的销户手续,给车主一个交代,也让自己不被起诉。“记性不好以后得动手记记,免得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新闻推荐

全国社治工作专家齐聚温江 共论社会治理发展

本报讯(记者卢海燕)12月8日—9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专委会年会暨新时代社会治理与社会工作研讨会在成...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回收报废货车后忘了货车去哪儿调取监控查询记录 民警3小时破解谜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