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温江新闻 > 正文

温江区举办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1-28 0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邓超辉)温江区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日前举行,就业“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也由此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当地40余家区域重大项目及重点企业提供行政、后勤管理、促销、普工类岗位1100余个。现场还设立了“返乡人员政策咨询台”“维权帮困服务站”,广泛深入宣传就业创业、社保、医保等惠民政策,提供法律维权以及工会、妇联等政策咨询。

数据显示,当天活动共吸引2000余人次现场求职,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300人。

据介绍,随着“暖冬行动”拉开序幕,温江区将在春节期间持续开展“暖冬”系列活动20余场,送岗位到群众身边,预计参与企业将达7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0个。

新闻推荐

珍贵手稿免费展出 时光幻象科普博物馆开馆

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科普创作中心获悉,时光幻象科普博物馆开馆仪式于1月13日在成都温江区举办。作为国内首家民间创办的科...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夕阳正红梦正圆2019-01-14 03:09
评论:(温江区举办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