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温江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26 06:2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副总经理唐万元、副总经理刘大力携集团其他相关领导及集团下属9家子公司莅临并见证协议签署。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沈强及相关行领导出席了会议。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区长马烈红和区其他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朱朗与温江区副区长张光代表银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沈强在会上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整体优势及经营理念,表示多年以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温江区政府及辖区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坚持差异化和特色化发展思路,为温江区企业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并依托中信集团“产融结合”的独特经营优势,在金融、医疗、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众多领域与温江区建立更加全面的合作关系。

王道明表示,将继续把中信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开展互利互惠、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积极尝试、不断创新业务探索,助力银企双方的快速发展,实现共赢。

唐万元表示,中信集团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将进一步把集团优势与地方建设相结合,积极用集团资源推动温江区的发展,在未来双方将多交流、多接触,加深了解,推进合作。接着,集团旗下各子公司结合温江区情给出了合作共赢的初步方案和探索道路。

(苏俊)

新闻推荐

打5元麻将被拘申诉7年胜诉 当事人获赔4700余元

2011年,成都市民王彬如打5元麻将被拘15日。她坚持申诉7年。6月22日,当事人王彬如告诉记者,此案有了新的进展,她于6月21日...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与成都温江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