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审批流程提速增效 助推营商环境建设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2-12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邓超辉) 围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温江区着力减审批、强监管、优服务,按照“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原则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温江区荣获西南地区唯一“中国营商环境建设示范区”荣誉。

围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提速增效,温江区住建局先后出台《关于印发成都市温江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温江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提升工作方案》等文件,从制度化推进审批提速。同时会同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制定《成都市温江区企业投资项目告知承诺制改革实施办法》等文件,按照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要求,因地制宜建立承诺制具体细则与实施流程。实施告知承诺制后,项目审批时间平均节省了30—60个工作日,大大缩短了项目审批和落地时间。目前,温江区有前海人寿妇儿医疗综合体项目等30余个企业投资项目按承诺制方式顺利推进。

在审批流程优化方面,温江区住建局聚焦项目生成、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与施工许可等关键核心环节,进一步优化审批机制和事项,其中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审批时限13天,实际审批耗时6.5个工作日,提速50%。目前,温江区住建局常态化推进并联验收模式,通过线上汇总各部门验收意见,完成了恒大名城B地块、新尚天地等16个项目竣工验收,审批时限仅4个工作日,提速33%。

新闻推荐

YOU成都以现象级的#成都豆瓣红#案例斩获“2019年度杰出城市品牌奖” 一座城市的专属色号——成都豆瓣红, 2019中国最具创意之红

第三届全球风格论坛在成都IFS拉开帷幕11月27日至28日,由《经济观察报》、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硬核新青年创...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审批流程提速增效 助推营商环境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