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柳城分院”挂牌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1-0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凌昆 记者 白华宇) 1月2日,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温江区人民医院柳城分院”在温江区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挂(揭)牌。

温江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副书记、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德祥在致辞中指出,温江区人民医院与柳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深度合作,是该区落实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医联体建设,优质资源向下流动的具体形式,是落实医改和分级诊疗制度的有力抓手。张德祥表示,希望全区各级卫生医疗机构解放思想,加强合作,进一步增强全系统的活力,为“健康到温江”的民生品牌增色添彩,为“金温江”在新时代实现“新崛起”贡献力量。

据悉,从即日起,温江区人民医院将以常态化内科门诊诊疗帮助柳城分院共建慢病健康家园,儿科、妇科延伸门诊,共建泌尿外科结石病合作诊疗体。建设包括远程医疗、放射、超声、心电的全方位的远程会诊网络,开展日间手术合作,建双向转诊绿色通道。

新闻推荐

温江区:“最感动”故事走进元旦晚会

本报讯(记者刘玺)昨晚,由温江区涌泉街道举办的主题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最美涌泉人的“邻里花开幸福涌泉”欢庆20...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千龙千狮闹新春2019-12-28 02:28
猜你喜欢:
债权转让公告2020-01-03 00:53
评论:(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柳城分院”挂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