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四川小贷行业推“战疫贷”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2-12 00:46   https://www.yybnet.net/

锦泓小贷提供最高500万元信贷

本报讯(记者 杨成万)2月11日,记者从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连日来,四川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以下简称:省小贷协会)主动作为,切实维护客户利益,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发动行业捐赠倡议,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自我主动防范,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省小贷协会引导各小贷公司倾斜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客户,尤其是小微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有针对性地提供金融支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切实做到与受困企业和个人共渡难关;向疫情防控一线需求产品的生产企业和相关单位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更加快捷、简便、温暖的金融服务与优惠的资金支持。

成都市锦泓科技小贷公司(简称:锦泓小贷)率先针对成都抗疫一线企业推出专属信贷产品“战疫贷”,向本次疫情作出贡献的生物制药、医药器械、物资生产等相关企业,提供最高500万元、授信期12个月的纯信用、无抵押授信服务以及利率最高6折优惠;并且开辟通道快审批,企业提交资料到放款不超过三天。

锦泓小贷针对受疫情影响出现短期经营困难的成都科创企业,推出短期资金授信产品“帮扶贷”,提供最高500万、授信期3-6个月的纯信用、无抵押授信服务以及利率最高6折优惠。

成都市青羊区兴成小贷公司在成都推出“小微企业供应链金融战疫工具”,定向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产业链企业、居民生活保供有关产业链企业,单户额度最高200万元、授信期1-6个月、随借随还,利率优惠最高5折,并提供微信端线上申请、人脸识别授权,快捷尽调和审批等服务。

此外,四川发展国惠小贷公司、富登(四川)小贷公司等多家公司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积极采取延长期限、展期续贷、保护征信等方式,与客户患难与共,共克时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省小贷协会向全省小贷公司发出倡议,为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捐物。经行业协会与四川省红十字会协调,由行业协会协调组织各小贷公司就疫情防控工作捐赠款项和物资。目前已有多家小贷公司通过多种渠道开展捐资助困活动:成都市总商会(金牛区)小贷公司向成都市慈善总会捐款 5 万元,定向用于湖北大冶市购买口罩;成都市温江区海科小贷公司向温江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定向用于温江区疫情防控;四川瀚华小贷公司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向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定向捐赠5万元。此外,成都市助邦小贷公司,成都维仕小贷公司、成都市武侯区汇弘小贷公司等多家小贷公司通过各自集团公司进行捐资捐物,支持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新闻推荐

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9例 患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1月30日0点至24点,成都市新增10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截至1月30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小贷行业推“战疫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