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广元市机关离退休干部驻蓉党委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广元日报 2020-02-18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林太宏)“人民至上,生命重于泰山,习主席的教导记心间。守护好家园,守护好今天才有美好的明天……”这是市机关离退休干部驻蓉党委(以下简称驻蓉党委)副书记李金河为成都温江芙蓉古城小区创作的抗疫宣传视频解说词的一段。目前这段5分钟的土豆视频已广为流传。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驻蓉党委按照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要求,通过微信群及时向所属的8个党支部发出《关于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期间,党群系统支部为了准确掌握驻蓉老党员、老干部在防控疫情中的健康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建立“防疫情、报平安”日报制度。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在每天晚上10时前通过支部微信群报送一条是否平安的信息,未加微信群的老党员通过电话报送。

1月28日,市中心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首批25名医生护士组成援助武汉医疗队,到成都汇合赴鄂抗击疫情。市第一医院退休干部、驻蓉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章淑蓉等在医院相关微信群发出慰问信息,为他们加油鼓劲。

教育系统一支部、政府系统一支部通过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简报》等形式,及时传达宣传各级党委政府抗击疫情的指示、措施和老党员、老同志学习感言等。

据了解,目前驻蓉老同志无一被隔离留观、疑似病例和感染确诊人员。

新闻推荐

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筑起坚固“红色堤坝”

一个个堡垒巍然矗立,凝聚起披荆斩棘的强大力量;一面面旗帜高高飘扬,焕发出战胜疫情的磅礴斗志。连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元市机关离退休干部驻蓉党委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