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积极推动口罩生产企业扩产转产增产增供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2-21 01:4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在调研成都口罩生产企业时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质量保障工作——

消费质量报讯(沈健记者罗安舒)2月18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一行到成都市温江区四川艾医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口罩生产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宋昌勇,温江区委书记王道明,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贺欣陪同调研。

“现在的口罩日生产量有多少只?”“企业转型生产民用口罩,生产线还有什么困难?”“企业在质量发展方面还有什么需求?”在四川艾医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万鹏龙详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从大年初六开始,全部员工放弃休假,在生产一线加班加点赶制口罩,现在日产能达8万多只,全部按要求交付区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万鹏龙对企业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向放弃休假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表示感谢。

万鹏龙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防护用品需求量激增,广大群众对防护用品,特别是口罩的市场供应、价格、质量等高度关注。市场监管部门一方面重拳出击,依法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生产销售质量不合格口罩等防护用品等违法行为;另一方面,组织专业人员赴企业驻点指导,为企业复工转产扩产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制约企业的困难和问题。

他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省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质量保障工作,对医用口罩,要严格保证质量,绝不能有半点马虎。要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力加快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十条措施的通知》精神,积极推动口罩生产企业扩产转产、增产增供,开辟行政审批绿色通道,便捷审批,对需要制定企业标准的,要及时给予指导帮助。同时,为扩产转产企业开通快速检测通道,提供原材料、生产过程、出厂产品全链条质量检验检测服务,促进质量提升。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物资尤其是口罩紧缺的现状,他希望,生产经营企业强化大局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加强企业自律,依法诚信生产经营,携手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4条“复工定制公交”专线发车

本报讯(记者田程晨)14日早上7点40分,市公交集团“复工专线”正式发车,该线从永丰路出发,经过一个小时,到达终点成都天府生物城...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积极推动口罩生产企业扩产转产增产增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