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强化校院企合作全力开展科研攻关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2-22 03:3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01版 在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生命科技园的惠泰生物医药公司、位于温江区的博奥晶芯生物科技公司,彭清华走进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防控措施落实、产品研发和生产经营等情况。惠泰生物医药公司围绕延缓或阻断肺部纤维化进程研发了创新药物,博奥晶芯生物科技公司研发的核酸检测系统能够一次性快速检测包含新冠病毒在内的19种呼吸道病毒。彭清华对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病毒检测及防治产品研发表示赞赏,他勉励企业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聚焦疫情防控所需,加强产学研合作,向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的高科技产品。彭清华强调,省市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生物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帮助防治类药械履行审批程序,采取切实措施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保障成熟产品顺利投入临床医疗实践,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发挥作用。

省领导范锐平、王铭晖、王凤朝,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战“疫”防控:你们必须上 我们必须顶

学会组织捐赠给医院用于抗“疫”防控的医疗药品家庭与生活报讯(记者王厚军)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环境下,四...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校院企合作全力开展科研攻关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