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成都发布“人才征集令” 37个重点项目共需各类人才13678人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27 01:21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查看详情下载需求清单

本报讯 (记者 王雪钰) 记者获悉,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发出“人才征集令”,对社会发布首批重点项目相应企业人才需求岗位及人数信息,37个重点项目共需各类人才13678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1877人、技能人才11801人。这也是成都市重点项目发布的首份人才需求清单。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有成都高新西区京东方第6代低温多晶硅/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生产线、空港新城天府国际机场配套道路及综合管廊工程、转化医学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四川)、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京东方健康产业园、温江区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青羊区成飞公司航空整机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成都简州新城茂隆储能产业园、成都武侯区京东集团西南基地等37个重点项目。

清单发布的岗位需求主要分布在成都天府新区、成都高新区、青羊区、武侯区、温江区、简阳市、金堂县等区(市)县。专业技术岗位以研发、技术、管理为主,涉及机械、化学、物理、材料、光学、消防、电气、生物制药等多种类别,覆盖技术岗位的各个环节。技能人才岗位主要以混凝土工、钢筋工、机操工、模板架工、架子工、装修工等工种为主。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求职者,可直接对接相关企业联系人或通过所在市(县)人才中心或就业局对接应聘。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定期更新发布重点项目企业人才需求清单,全力保障重点项目人才需求,精心做好各类人才服务保障,推动实现人岗有效对接、精准匹配。

新闻推荐

温江区天府街道构筑联防战线

面对疫情防治工作,温江区天府街道创新商住小区疫情防控模式,聚焦“三个群体”发力,坚持从“三个全覆盖”入手,制定22条切合实...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发布“人才征集令” 37个重点项目共需各类人才13678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