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公平街道“三承诺三到位”护航复工复产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27 01:29   https://www.yybnet.net/

温江区公平街道积极推进“三承诺三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在复工企业开展口罩、台账和消毒“三承诺”活动;积极动员楼宇、市场为租户开辟绿色通道,创造“同舟共济、共振经济”的浓厚氛围;督促各商场、超市等服务行业在入口处设置检查点,配备专职检查人员,督促指导顾客规范佩戴口罩。定期对经营场所进行清洗和消毒,收银台、台面、电梯扶手、购物车、购物篮、称重台、门帘等设备设施及其他公共区域每天至少3次消毒。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针对个体经营户,公平街道向其发放张贴街道统一制作的《企业复工牌》,并为复工人员开具健康证明。

同时,公平街道服务业领域复工组进驻街道事务中心,积极推进审批服务的线上办理,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对于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针对已复工的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日常管理中的难题,为企业复工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本报记者 邓超辉

新闻推荐

温江区人民医院赴武汉的周君的战地日记:“脱防护服就相当于在排雷”

周君为即将进入方舱医院的队友整理防护服“2月8日10点,第一次走进方舱医院,看到里面的那一刻,自认为心理素质强大的我,内心还...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平街道“三承诺三到位”护航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