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线上招聘会 就业“春风行动”启动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27 01:20   https://www.yybnet.net/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积极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温江区人社局积极推进“三确保”措施,有效服务群众就业。

以“真情”惠企确保在岗在职。对受疫情影响未按时办理的申报、缴费等社保业务,可延至疫情解除后三个月内办理。同时,对延期后仍有困难的企业,可签订缓缴协议,最长缓缴至2020年12月底,预计将缓解企业人均3830元资金压力。对面临暂时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的企业给予稳岗补贴,对参加线上培训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的企业职工最高给予2500元/人补贴,积极指导有条件的企业通过“线上开工”“弹性上下班”等措施,确保疫情期间未返岗人员基本稳定。

针对节后用工需求,温江区人社局启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通过建立人力资源网格,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收集掌握87家企业8500余个普工、加工制造类岗位需求,并通过“微就业”“企业线上服务群”平台在线发布,网络匹配、“在线面试”解决招聘难题。

在服务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上,向全域动态投放普工、机械维修、质检等岗位数百个,向神农堂、艾医生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输出普工、机械维修等5类工人72名,帮助企业及时复工。本报记者 邓超辉

新闻推荐

院感防控是重中之重 我来!

成都市温江区人民医院周君2月4日,温江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二病区护理负责人周君随四川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国家(四川...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招聘会 就业“春风行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