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坚持“两手抓” 推进招商引资有序开展

来源:成都日报 2020-02-27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记者从温江区万春镇获悉,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促进辖区招商引资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期间,万春镇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系统地梳理出最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列出重点企业、项目等清单,加大客商资源储备,确保在疫情阻击战胜利后能快速高效地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

为尽快梳理出最新惠企政策和辖区土地资源、产业资源等信息,万春镇招商工作人员白天忙碌在疫情防控一线,负责全镇6个村(社区)市场主体监察、巡查,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利用晚上时间录入惠企政策9大类464条,围绕4个组团梳理出20个产业方向,进一步充实万春镇目标企业储备名录库。

“特殊时期,我们积极转变工作思路,突出三大重点,提高招商引资效率。”万春镇招商相关工作人员说。在工作方法上,突出线上招商,改“面对面”洽谈为“线连线”沟通,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方式加强沟通对接;同时,突出项目跟踪,按照项目签约、履约程度区分不同情况,持续跟进项目进展,落实分类指导和精准施策;编制优惠政策手册,依托新媒体平台加大招引和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向落户企业“点对点”宣传,促进以商招商,进一步吸引优质企业落地发展。

截至目前,万春镇跟踪对接的项目达60多个,每个在谈项目都建立了微信群,投资客户和招商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沟通、实时交流,针对已经落地注册项目,相关职能部门在线上及时答复办理,实现了服务“不打烊”。本报记者 卢海燕

新闻推荐

温江区和盛镇临江村三组青年丁磊免费为防疫人员理发 我会坚持下去

“小丁,我这头发20多天没有剪了,头发把耳朵、脖子都弄得痒痒的,不舒服。麻烦剪一个平头。”“好。您坐这边,我马上剪。”说着...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两手抓” 推进招商引资有序开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