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我市首批23名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上岗”

来源:成都日报 2020-11-22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昨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成都市举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推进会暨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首批23名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正式“上岗”。

连日来,23名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前往温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温江区公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学习,现场感受政风行风建设为基层发展治理带来的变化。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首批特邀监督员共23人,经过各区(市)县层层推荐,受聘于市退役军人局,任期两年。23人中,既有军队离退休干部、党政机关干部,也有法律工作者、退役军人创业先进典型,还有在基层社区一线工作的退役军人等,都是各行业领域不忘初心、勇于奋斗的优秀代表,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代表着社会的各个层面,与广大群众有着紧密的联系,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广大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下一步,23名成都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将当好“监督员”,主动履职尽责,随时了解社会各界对退役军人工作的评价,及时反馈人民群众的愿望和期盼;当好“联络员”,架起桥梁纽带,了解、宣传退役军人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亮点、闪光点,理解、呼吁退役军人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难点、制约点,积极主动联络双方感情,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理解的桥梁,拉起一条和谐亲近的纽带;当好“参谋员”,积极建言献策,采取“面对面”“键对键”多渠道相结合,在深入调研中提高监督水平,紧盯影响和制约退役军人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的主要问题,从理论和现实层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新闻推荐

确保社区公共法律服务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曾昌文见习记者朱佳琦)昨(27)日,成都市司法局召开社区法律服务“一标四调”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并印发了成都市...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蓉颜“金”彩2020-11-12 18:50
猜你喜欢:
评论:(我市首批23名退役军人事务特邀监督员“上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