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温江 > 正文

梧州籍大学生带你逛校园 享受学习带来的宁静 赵海因 文并摄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18 06:5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农业大学标志性雕塑川农牛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图书馆

四川农业大学——

四川农业大学发展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为中国农业发展与进步培养了一大批人才。经过数代四川农业大学人的优秀思想的凝练与总结,形成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新时代“川农大精神”。在优秀精神文化的影响下,四川农业大学学子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四川农业大学分成都温江校区,雅安校区及都江堰校区三校区。我所在的雅安校区是四川农业大学的本校区,这里蕴含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深厚的历史底蕴,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雅安校区共设五个食堂,分布在学校的各个区域,来自五湖四海的特色美食让全国各地的学子都能在学校食堂找到物美价廉的美味佳肴。校内为每一个学院建立了专属的大楼,而校区十教便是全校师生上课的最大教学楼。坐在整洁宽阔的教室里,或上课或自习,耳边不时传来悠扬的钟声,提醒着时间的流逝。我最喜欢在这里享受着学习带来的宁静。

雅安校区有一个著名的校园风景线——梧桐大道。一条笔直的大道两旁错落有致地栽满了茂盛的梧桐树,每一棵树似乎都在为过往的行人诉说着四川农业大学的历史。走在梧桐大道上,仿佛置身在散文的意境中,不经意间落在身上的叶子,扰乱行人的思绪。

四川农业大学是古老的,它有着上百年岁月才能留下的历史韵味。但是它又是年轻的,每一年学校都会出现新鲜的面孔,都会给学生提供紧跟时代的教育和为学生着想的便利。我爱学校金黄色的梧桐叶,我爱杏苑食堂麻辣鲜香的红烧牛肉面,我还爱十教平台在暖阳下懒洋洋晒太阳的猫咪,我更爱我的学校——四川农业大学。我也相信,每一个奋发图强的四川农业大学学子都是未来的祖国栋梁之才,不仅是为国家的农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而是为国家贡献出多方面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优秀人才。

作者是四川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医药方向)2019级学生

新闻推荐

精准实施“小手术”16处交通梗阻点,通了

交警十一分局通过设置可变车道,在早晚高峰时段禁左,平峰时段恢复通行,车辆通行效率得到大幅提高群众在出行路上遇到交通梗阻...

温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温江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梧州籍大学生带你逛校园 享受学习带来的宁静 赵海因 文并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