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四川 成都市新都区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西南商报 2017-03-24 10:2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成都市新都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钟思勇率队到区城管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新都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晋鸿介绍了新都区城市管理基本情况,汇报了全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新都区城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薛清新汇报了新都区城管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考察组对新都区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城市管理涉及面广,与民生息息相关,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教育,筑牢预防腐败思想防线。

钟思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要做好风险点控制,当前城市管理工作中涉及群众面多,尤其执法过程中要处理好与群众的关系,控制执法风险点;三是要加大“微权力”治理,要厘清责任清单,制定相关工作制度,要加大处罚力度,透明、公开处罚过程;四是要持续抓好“四风”“八项规定”建设,将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打造干净、清净城管。

唐凤雪

新闻推荐

精神引领启智慧群芳争艳展风采 ——成都市新都区东湖中学师资队伍建设成绩喜人

——成都市新都区东湖中学师资队伍建设成绩喜人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四川 成都市新都区领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