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相关链接 四川省加快重点工程及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2-13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12月12日电(记者李力可)12日,四川省2017年第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市新都区举行,1390个单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以上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7132亿元,其中重大产业发展项目投资3092亿元,占比逾投资总额四成。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502个,总投资2327亿元;重大产业发展项目508个,总投资3092亿元;重大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260个,总投资873亿元;其他项目120个,总投资840亿元。项目包括川南城际铁路自宜段、遂宁(南坝)机场迁建工程、保障性住房、生态环保等重点项目。

记者注意到,这批重大项目中,涉及四川省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的项目达到了251个,投资额超过737亿元。这批项目针对岷江流域水污染、成都等地大气污染、成都平原土壤污染等突出环境问题,聚焦污染防治基础设施和治理能力短板以及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探索污染防治的市场化投入机制,目前已落实PPP项目资金95亿元。

新闻推荐

推进司法作风建设 新都区法院今年已开展督察12次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殷航)为进一步强化法院内部监督,切实纠正和解决法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新都法院以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为契机,以审务督察为手段,改进法院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链接 四川省加快重点工程及重大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