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新都区马家镇关工委 全面完成“六好”基层关工委建设

来源:成都日报 2017-12-1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谭立鹏 邓婧)昨日,记者从新都区马家镇获悉,马家镇关工委深入各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关工委,对创建“六好”基层关工委活动进行检查验收,确保三年创建活动完美收官。马家镇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幸福感很高,不仅本地老人在这里生活,还吸引了很多外地人前来康养,安度晚年。

据介绍,马家镇高度重视“六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工作。去年,镇关工委制定了创建“六好”基层关工委目标考核办法,并下发了关于“六好”基层关工委考核验收的标准和程序,不断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创建活动顺利开展。在去年检查验收命名6个“六好”基层关工委以后,今年为了完美收官,加大了创建力度。在各单位积极创建,申报的基础上,镇关工委于近期又集中力量第二次对“六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据了解,此次检查验收“六好”基层关工委,采取听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现场打分的形式,严格按照“领导班子建设好、相关部门配合好、老同志作用发挥好、活动经常效果好、制度健全执行好、积极探索创新好”的内容,细化成25条具体标准,逐项打分。通过检查验收,全镇又有2个基层关工委达到“六好”标准,使“六好”基层关工委比例达到100%。

新闻推荐

成都高新区人才安居房租金为市场价75%,最大120平米

12月6日,在成都市成华区青龙场海滨社区内,两座人才公寓建设工地已开始打围,工人即将进场开始施工;在新都区木兰镇党政办上班的李静,前不久也通过摇号成功摇到一套面积近6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最快明年初...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都区马家镇关工委 全面完成“六好”基层关工委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