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新都区马家镇关工委 为“五老”和孩童送新春温暖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2-14 0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郭维君 记者 谭立鹏) 日前,新都区马家镇关工委、团委开展了“关爱情·暖冬行”慰问活动,为辖区8名特殊青少年儿童以及优秀“五老”带去区关工委和镇党委政府的关怀。

当天,马家镇关工委与少年儿童和家长及“五老”人员座谈,孩子们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将好好学习,用实际活动回报社会。“五老”代表也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挥余热,多做好事,多为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

马家镇关工委执行主任李敬平还向“五老”们介绍了2018年镇关工委五老团队的工作思路:将加强调研,增强工作针对性,经常到学校、到村(社区)、到青少年中了解情况,把握青少年思想脉博,结合实际宣讲,让宣讲活动更加生动、富有感染力。

新闻推荐

不放鞭炮,年味更浓 市人大内司委开展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执法检查

移风俗新年将近,成都的年味一天比一天浓。家住新都区三河街的李大姐,这几年感受到的“年味”不一样了——快过年了,家里的小孩子没有再提起放鞭炮的事,这让作为家长的李大姐感到放心不少。原来,新都区...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都区马家镇关工委 为“五老”和孩童送新春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