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新都区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 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14 03: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萌) 近日,新都区全面完成全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为全面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新都区在全区13个镇(街道)、218个村、2622个社,共计2840个集体经济组织开展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到目前为止,2840个集体经济组织已全部完成清查核实、全部完成结果公示、全部形成清产核资结果决议。

经过前期清产核资系统排查,新都区不断加强培训,强化业务指导,加强督查,并强化通报。同时,按照相关要求规范清产核资工作。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对工作中涉及的全区82个村的82所村小的权属等需由联席会议来解决的资产争议问题进行审议。

“加强农村集体资金、资产和资源的管理和监督,有利于巩固壮大集体经济,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新都农村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新都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添动力 老旧社区变身“网红地标”

改造后的正因小区散发着时尚气息走进改造后的新都区正因小区,你立即会被这里丰富的色彩吸引。原本灰暗老旧的楼房窗户、空...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都区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 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