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 成都市新都区国土局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2-14 08:16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殷航)12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新都区国土局了解到,日前新都区国土资源局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会上,指出了本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和贯彻要求,对《条例》新增、修改、整合的内容进行研读,并按照《条例》修改前后对照的形式进行解读领学,重点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文章和《条例》修订背后的全面从严治党故事。

会议就学习条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二是以此次学习贯彻为契机,自检自严,端正自身言行,认真领会、深刻把握《条例》新的内容和规定,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三是各科室、各支部要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将条例内容全面贯彻落实,确保每一个人员对《条例》进行学习。

新闻推荐

两地桂湖明月照 清风吹拂五百年(上)

杨升庵画像◇叶自明文/图今年12月8日是历史名人杨升庵诞辰530年。杨升庵(1488-1559),名慎,字用修,号升庵,四川新都人,为明代著名...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面从严治党 成都市新都区国土局开专题学习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