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新都新闻 > 正文

“金青新大港区”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

来源:成都晚报 2019-02-22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上午,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白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金青新大港区”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发展大型专场招聘会在青白江区举行。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推进“金青新大港区”一体化共赢发展,积极发挥人力资源协同产业发展的核心要素作用,满足城乡劳动者就业择业意愿,保障各类企业用工、人才需求。

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把促进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以“大港区”建设为导向,构建金堂、青白江、新都三地人力资源协同共享机制;以园区需求为导向,构建人产城协调发展的“生态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优化金青新三地人力资源配置;以人才需求为导向,着力推进六个一流,全力服务开放型一体化“大港区”建设,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华鼎国联四川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巨石集团成都有限公司、成都万贯五金机电有限责任公司等青白江区内重点企业以及来自新都区、金堂县的用工单位共计216家,提供涵盖物流、建筑、机械加工、生产管理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1.5万余个。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新闻推荐

网上抢0元体验券到店后遭加收50元 足浴店涉虚假宣传被查

红星新闻2月13日报道,过年前,成都市民王先生在大众点评网抢了一张0元“霸王餐”体验券,2月7日大年初三前往商家天骄足道消费...

新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新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青新大港区”专场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