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新都冠生园:把消费者满意作为发展根本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8-13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市新都区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9年,坐落于四川省成都食品之乡“军屯”,现已成为西南地区大型现代化规范食品企业之一。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月饼、粽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初始注册资金2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自有厂房及办公用地面积60000余平方米,员工2000余人,中高级管理人员1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月饼生产能力已达4800吨以上,日产各类礼盒装产品30000余盒。

公司坚持“追求卓越,求实创新,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品牌发展之道,不断开拓,不停进取,力求在客户、消费者及企业员工共同成长的基础上,实现公司良性化持续发展;坚持求实创新,在管理和工作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用数据来说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用创新精神指导每一位员工面对各种挑战和变化;坚持以诚信为本,诚实做人,诚心做事,把消费者满意作为发展根本。

公司通过发挥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提高全体员工的技术、管理、经营水平,不断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实行多种形式的责任制,提高经济效益,不断壮大公司实力;鼓励全体员工刻苦学习科学技术和文化知识,并为员工提供学习、深造的条件和机会,努力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造就一支思想新、作风硬、业务强、技术精的员工队伍;同时,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公司的决策、管理,并发挥才智,提出合理化建议。

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新增冰皮月饼、潮式月饼、苏式月饼等多项创新产品。定期组织技术人才培训及学习,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使企业逐步实现持续性、良性化发展。

公司生产的“新冠”牌月饼,采用传统工艺,具有精工实料、皮薄馅厚、滋润柔和、香醇可口、包装精美、口味众多等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厚爱与好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各大城市。

“新冠”牌粽子,用料考究,造型别致、香糯可口、滋润柔和、肥而不腻、包装精美、品味纯正,是四川粽子品牌和饮食文化的典型代表,是馈赠亲友的上好礼品,深受消费者的厚爱与好评。

为确保产品品质,公司设有专门的技术研发部,并拥有大批优秀的管理人才与生产技术人才。在粽子生产环节,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在淘米、洗粽箬、切肉、调味、包粽、蒸煮、检验、包装等10多个岗位建立考核责任制,并在现场管理、重量、质量、卫生状况、加工要求、包装、运输、储存、等各个环节都实行量化指标,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食品安全SC生产许可证。目前,新冠牌“卤肉粽”已进入中华糕饼文化遗产名录。

公司始终坚持品牌发展战略方针,积极运用各种品牌宣传推广方式,不断丰满和深化企业品牌内涵,不断强化企业品牌竞争力,提高品牌知名度,争创“中国名牌”,为产品走向国际市场奠定坚实基础。目前,公司荣获“放心产品承诺单位”“守法诚信单位”“质量无投诉示范单位”“中国名饼”“消费者喜爱产品”“放心产品示范单位”等多种荣誉称号。

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公司始终秉承“品质第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追求卓越”的核心经营理念同时,重管理、重质量、重服务,全方位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与时俱进、求实创新,争创“中国名牌”,走向国际市场同时,努力把企业发展成为具有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现代化“百年企业”。

新闻推荐

成都新都区爱心人士为木里县贫困乡送温暖

四川经济日报凉山讯(蒋俊马楠记者胡智)近日,成都市新都区高祖稻松农机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道松一行3人,冒着大雨,千里迢迢...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都冠生园:把消费者满意作为发展根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