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新都 > 正文

加快推进项目如期优质建成 更好满足市民安全、快捷、舒适出行需要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9-05 02:02   https://www.yybnet.net/

紧接01版 要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秉持绿色低碳理念,大力提升管理水平,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员工,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促建,完善考核机制,确保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有序科学推进,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从城市发展大局出发,讲清楚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复杂性和必要性,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市领导刘守成、刘玉泉,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现场办公。

新闻链接:

据介绍,地铁5号线一二期工程线路为东北—西南走向,最高运行时速80公里,线路全长49公里,起于华桂路站,途经新都区、金牛区、青羊区、武侯区、高新区、双流区、天府新区,止于回龙站,共设有41个站,是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史上一次性开建最长的主干线路。8月26日已启动第一阶段空载试运行,目前总体情况良好,运营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计划今年底开通运营。

新闻推荐

最后三天投票!快来助力心仪街区上榜“十大阅读主题街区”

阅一条街,读一座城。为全面展现成都全民阅读之美,充分体现天府文化生活常态,立体勾勒书香成都城市精神风貌,中共成都市委宣传...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推进项目如期优质建成 更好满足市民安全、快捷、舒适出行需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